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华莎自认唯一缺点,曾为此和颂乐吵架吵到哭?

Mamamoo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012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MAMAMOO 出演了KBS 2TV 的综艺节目《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该节目为透过观察各阶级老板们的工作和日常,从而实现换位思考与自我反省的新型综艺节目。

在当天播出中,MAMAMOO 成员们为了练习新曲全员聚集到了练习室。

在听见华莎迟到的消息后,其他成员在没有华莎的情况下先进行了练习, 过了几分钟华莎终于到达后,成员们开起玩笑责备:「 这么晚到是要大家怎么办?」

华莎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唯一的缺点就是迟到, 并且透露:「过去因为常常迟到,被颂乐教训过很多次」

颂乐则说:「刚开始不知道该怎么教训她,就算问他「为什么迟到?」,华莎也只会说:「姐姐为什么只对我这样」,做出可能比其他人更生气的反应。」

两人还曾经为此吵架吵到哭过,颂乐回忆当时的情景说:「不过哭完也很好的讲开了」展现了成员之间的好感情。

KBS 2TV 推出的新型综艺 《社长的耳朵是驴耳朵》 该节目于每周日傍晚5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华莎自认唯一缺点,曾为此和颂乐吵架吵到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