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童李灿赫亲揭SNS取消关注妹妹原因,秀贤笑:我不在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061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下午乐童音乐家 AKMU 举行了线上新闻发布会:《HAPPENING》。

访谈过程中记者提及先前李灿赫在 SNS 上取消关注妹妹李秀贤的帐号一事,李灿赫解释道:「没想到事情会变得那么严重, 出现了很多报道,也有人说”是不是不和?”,我想说事情会发展到这种程度?」 表示了当时的惊讶。

李灿赫继续说:「我没有任何想法,我只是想追踪符合目前 SNS 氛围的帐号, 这就是全部。」

妹妹李秀贤则说:「我是看到新闻报道才知道,看到很多人说 「妈妈会出动吗?」、「 可爱的不和说成为焦点」等等的,但我们没有任何争吵,依然和平相处,听到哥哥取消追踪的消息,真的无动于衷」

秀贤最后补充:「因为也不是所有兄弟姐妹都会互相追踪,如果没有报道的话,我应该不会发现。」笑说对于哥哥的行为并不在意。

自第三张正规专辑《航海》之后,时隔1年又2个月,乐童音乐家终于再次回归。 如果说前作的主打歌《如何连离别都爱着,而我是爱你的》描写了离别的情感,那么这次单曲 《HAPPENING》 就是延续下来的歌曲。《HAPPENING》 将在11月16日下午6点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童李灿赫亲揭SNS取消关注妹妹原因,秀贤笑:我不在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