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橡皮筋绑脸竞赛虐待艺人?太危险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6) 1294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节目邀请Apink的南珠和普美、Seventeen的Hoshi和珉奎、金秀勇、南昶熙、等担任嘉宾。而表演者们为了吃到拉面将橡皮筋把在脸上的竞赛引起了争议。

《Running Man》制作组表示,在一分钟的时限内将最多橡皮筋绑在脸上的人将获胜,因此大家为了胜利,不计形象地快速将橡皮筋绑在脸上。

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批评不只因为紧绷的橡皮筋让艺人们的脸部外观有了奇怪的变化,如果橡皮筋突然断裂,会有伤害眼睛等的危险。

部分观众批评这是《Running Man》进行的虐待艺人游戏,完全不考虑艺人们的安全。而艺人们在玩橡皮筋游戏时也不断提到:「这比我想的还要紧」、「很痛」、「我以为我的眼睛掉出来了。」等令人心疼的话。

《Running Man》的观众族群较年轻,因此对于游戏的选择需要再仔细一点。制作团队本希望透过橡皮筋捆绑改变艺人面容的游戏带给观众欢笑,没想到观众反应这个游戏非常令人害怕。

另外,在本集担任嘉宾之一的Seventeen成员Hoshi和珉奎,从谈话、游戏到吃播都以十分有趣的艺能感给观众带来了欢乐。珉奎用极少量的食物也展现了精湛的吃播,刺激了观众的胃口。

而橡皮筋绑脸的游戏,在下周一集的《Running Man》也会继续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橡皮筋绑脸竞赛虐待艺人?太危险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