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黑还是自爆?某rapper自白初中开始吸毒,为求责罚自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4)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被推测为Rapper Bully Da Ba$tard(尹炳浩)的人自爆从未成年开始就习惯性地吸毒,向警察自首。

被黑还是自爆?某rapper自白初中开始吸毒,为求责罚自首

13日,一个名为“f.t.w independent records”的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一张名为“Bully Da Ba$tard”的人物写的长篇文章和培养毒品检查工具的照片。
他表示:“从2013年咳嗽药成分的可卡因鸦片类毒品类到大麻、spice等中学生时期开始,药物中毒非常严重,但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只要下定决心就可以戒掉。”

接着他还说:“出演《高校rapper》后,LSD、摇头丸、可卡因、凯塔敏等突然获得的著名税,非常混乱,而且还购买了可以买到的药物,还使用了菲洛邦、海洛因、芬塔尼尔等太多的毒品,给周围的人和家人带来了伤害。”

被黑还是自爆?某rapper自白初中开始吸毒,为求责罚自首

尹炳浩表示:“和Paloalto哥一起出演的《复活》节目之后,戒掉了毒品,虽然经历了可怕的疼痛和禁断症状,但是最痛苦的是面对我的错误的负罪感,真的很痛苦。”

同时,他还说:“从2020年4月开始到现在为止,为了在戒掉毒品的状态下得到罪责,在吸食滑轮上残留的大麻之后,于2020年11月11日投案自首。提交了小便和毛发样本,尿液中的THC呈阳性,为了受到处罚,我亲手给刑警发了证据照片。”他说:“我知道我失去了太多的信任,我想真心地向大家道歉。受到所有的处罚,我会以帅气的样子与大家见面。”

被黑还是自爆?某rapper自白初中开始吸毒,为求责罚自首

该文章的真伪与否尚未确认。对于尹炳浩的官方账号“@official bully da bastard”,网民们纷纷表示“这不是黑客吗?”

2000年出生的尹炳浩通过Mnet《高校rapper》以攻击性的说唱成为话题。和梁洪元等和DiCKIDS活动,2018年4月发行了第一张EP。3月还公开了rapper Paloalto和某YouTube节目中因恶评而痛苦的样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黑还是自爆?某rapper自白初中开始吸毒,为求责罚自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