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冬日冰冷”系列?申东烨担任脱口秀主持,挑战讲述离奇故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12) 735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2日,据韩网消息,主持人申东烨将担任MBC电视台全新推出的恐怖脱口秀综艺节目《深夜怪谈会》的MC。

“冬日冰冷”系列?申东烨担任脱口秀主持,挑战讲述离奇故事

据悉,综艺节目《深夜怪谈会》是一档挑战讲述奇谈怪论故事的脱口秀节目,将摆脱以往韩国恐怖纳凉特辑的形式,将展现新颖而又奇妙的谈话内容。

节目《深夜怪谈会》主要讲述参与的本人或周围人所经历的离奇、神秘的故事或令人毛骨悚然的经历、各地传说。

“冬日冰冷”系列?申东烨担任脱口秀主持,挑战讲述离奇故事

该节目是一档以学校、军队、凶宅等场所为素材的怪谈,包括鬼怪、妖怪、怪物等多种真实故事和创作作品,对怪谈有独到见解的出演者们将带来各种令人毛骨悚然怪谈故事的节目。《深夜怪谈会》预计将于2021年1月正式播出。

另外,不少的韩国综艺都会有夏日纳凉特辑,如《无限挑战》、《我们结婚了》、《强心脏》等都曾进行过夏日纳凉(恐怖)特辑,但像《深夜怪谈会》这样公开谈论的脱口秀节目实属少见,引发了观众的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冬日冰冷”系列?申东烨担任脱口秀主持,挑战讲述离奇故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