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女团aespa中国成员虚拟角色公开,模样似Lisa

aesp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1911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新女团aespa将于11月17日携首张单曲辑《Black Mamba》正式出道。

aespa由两名南韩成员WINTER、KARINA和一名中国成员NINGNING、一名日本成员GISELLE组成。

其团名是象征「遇到另一个自我,体验新的世界」。

李秀满曾在第一届世界文化产业论坛(WCIF)上演讲时提到:「aespa将是超越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界限诞生的全新的、具有创新概念的组合。」

aespa的真人成员在进行活动的同时,虚拟成员也会协助展开宣传活动,真人成员和线上虚拟成员会互相合作,一起为团体活动努力。

而近日公开了中国成员NINGNING 虚拟角色公开,韩网惊:「这像BLACKPINK Lisa吧?」、「连衣服都一样?」、「从衣服开始都是Lisa吧?」等热烈讨论。

还有网友特地找出BLACKPINK Lisa过往的舞台服装比对,让不少韩网友认为,不仅脸相似,服装的部分更是一模一样。aespa在出道前话题不断,也让各界越来越期待SM精心打造的新女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女团aespa中国成员虚拟角色公开,模样似Lis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