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两天一夜》金钟旼雕刻美男过往照曝光,长得很像玄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9) 1887次浏览 0个评论

金钟旼于1996年以伴舞身份出道,之后成为韩国著名团体高耀太的男主唱。金钟旼同时也是《两天一夜》、《越线的家伙们Returns》等人气综艺的主持人。

本月8日下午播出的KBS2《两天一夜》,以「认识自己」为主题,请成员按时间顺序排列了五张自己的照片,因为可以透过这样的方式了解成员们自己的过去。

金钟旼作为首位挑战的成员,而看到他过去的照片的Rapper歌手DinDin惊讶并称赞金钟旼「长得像玄彬」,金钟旼非常开心得到了这样的赞赏。

但是在这场游戏中,金钟旼因为无法按照时间顺利排列自己的照片,因此失败了。

而在这集中,金钟旼爆炸性的发布了过去的照片,也在网路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因此韩网友也翻出金钟旼其他以前过往的照片评论:「很像雕刻美男!」、「与现在的样子不太一样!」、「以前的样子十分清秀」等赞言。

此外,金善浩为誉为戏剧界的偶像从儿时的样貌就可以发现,成员们的惊人的风格变化史,将展现令人捧腹大笑的六个男人的过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两天一夜》金钟旼雕刻美男过往照曝光,长得很像玄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