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请回答1988》高庚杓妹妹珍珠,暴风成长近况照登热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6) 15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请回答1988》讲述1988年住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的五个家庭的故事,剧情围绕着温暖的亲情、动人的友情、纯真的爱情,平易近人的故事情节,触动观众的心,也勾勒起同感。

剧中饰演善宇妹妹「珍珠」的演员金雪,虽然台词不多,却是画龙点睛的角色,也是整个《请回答1988》大家庭的团宠,受到大家的喜爱。

继《请回答1988》之后,一直都有持续在戏剧、表演等各领域发展的演员金雪,近日其妈妈透过Instagram上传了金雪最新的近况照,立刻登上韩国热搜。

不少网友表示:「居然已经长这么大了!」、「非常可爱」、「个子长了很高」、「很期待你的表现」等支持的评论。

前阵子金雪参加了第十五届「首尔戏剧奖」,并与电影《急速丑闻》中扮演朴宝英儿子的王晰铉、《七号房的礼物》中饰演妍思的葛潇辕,三位童星一起李承哲的Amateur。

其实金雪的母亲不时会上传金雪演出的作品、个人生活照至SNS与粉丝分享,粉丝也十分期待金雪之后的表现。

《请回答1988》在2016年以19.6%的超高收视率拨出完结篇,童年百想艺术大赏中,申元浩导演获得电视部门导演赏、电视剧作品赏等多项大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请回答1988》高庚杓妹妹珍珠,暴风成长近况照登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