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好心变坏事,被韩网友批评的女团爱豆,没有常识,还是行为不当?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4) 133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Red Velvet成员Yeri在INS发表的story受到了一部分韩网友的批评。(51韩团 原创文章)

11月3日,一位韩网友在韩国某社交讨论平台上,发布了Red Velvet成员Yeri的Ins帖子截图,并评论了她的帖子看起来有点奇怪,Yeri发了一张自己笑着的照片,上面有一段很长的文字。

好心变坏事,被韩网友批评的女团爱豆,没有常识,还是行为不当?

文字翻译:令人惋惜的讣告突如其来,我用尽全力才从一整天的忧郁感中走出来,这段时间打开相册,从头翻看。原来真的遇见了很多人啊,重新感受到这一点的瞬间,我一边感谢所有遇到的缘分,一边重新回味思考明天活着的理由。从我自己开始要努力才行,希望所有人生活在充满爱的世界里。

Yeri是在哀悼已于11月2日去世的韩笑星朴智善,看到Ins帖子时,韩网友批评Yeri的行为不当,使用了一张自己大笑的照片。

好心变坏事,被韩网友批评的女团爱豆,没有常识,还是行为不当?

韩网友称理解Yeri的本意,并知道这个不幸的消息使这位女团爱豆感到悲痛,但是,他们想知道,在这样的场合使用一张自己笑容灿烂的照片是否正确?

好心变坏事,被韩网友批评的女团爱豆,没有常识,还是行为不当?

韩网友评论:

—“我会告诉你为什么这则Ins帖子很怪异。基本上,在一个离她不太近的人去世之后,她张贴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基本上是在说:我应该努力地生活,希望世界变得美丽。

—我的意思是我理解她的文字,但她是否需要张贴自己开心微笑的照片?

—我觉得她要么是自私的,要么是没有常识的,她基本上是在提起自己的想法,然后在这次悲剧发生后对自己的生活进行自我反思。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过世的消息后发表自我反省。

—我知道她感到沮丧,因为她听到了很多死亡消息……但仍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好心变坏事,被韩网友批评的女团爱豆,没有常识,还是行为不当?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