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前成员曝光退团真实原因!曾因健康问题中止活动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30) 1273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曾经以MOMOLAND成员身份活动过的泰河公开了退出组合的原因。

去年3月,泰河因为健康原因没有一起参加MOMOLAND的第五张迷你专辑《Show Me》的活动。接着,她与经纪公司经过长时间讨论后,决定退出MOMOLAND,解除与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

18日,泰河在YouTube频道中上传了题为「【Q&A】退出理由:Why did I leave Group?」的一段影片。

在该段影片中,泰河表示:「我离开MOMOLAND的契机是想用我自己的声音向大家展示我的色彩。」

她又说:「因为和公司谈得很好,所以最后走上了各自的道路。虽然成员们正忙于活动,不太可以联系得上,但偶尔会和DAISY一起吃饭、逛街。」

当天,泰河还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她说:「我最近不是开始玩YouTube了吗? 所以现在一边练习唱歌,一边练习跳舞,上传影片和录音。一起期待在不久后于萤幕中见面吧~」

去年11月,泰河通过个人SNS表示:「作为MOMOLAND的一个成员,我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这段时间一直陪伴着我,感到非常幸福。在活动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很多一生都无法感受到的事情。真的很感谢。」表达了退出组合的感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前成员曝光退团真实原因!曾因健康问题中止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