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变脸了?出席活动差点没认出来,网友:鼻子和颧骨怪怪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8) 1373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有在追韩剧的大家肯定对演员朴敏英不会感到陌生。朴敏英一直凭着精湛的演技给大家带来很多优秀作品,如《城市猎人》、《Healer》、《金秘书为何那样》、《她的私生活》等。除了演技让人印象深刻以外,朴敏英的颜值超高,身材火辣,更是俘虏了不少人的心啊!她还有【微笑女神】的称号,笑容如天使般瞬间融化人心。

日前,朴敏英被韩国知名杂志《W Korea》邀请去参加 ‘LOVE YOUR W’的公益活动,而当天受邀出席该活动的艺人还包括了前Wanna One成员Kang Daniel、格雷、金多美、金英光、朴信惠等人。然而,虽然当天现场星光熠熠,可不少网友都把焦点落在了朴敏英“脸上”,主要是因为看起来跟以往的样子不同了。

朴敏英曾经表示自己是后天美女,也大方坦承自己的脸有动过刀。她表示是因为妈妈想要让女儿变漂亮,才选择送她去整形。除了割双眼皮以外,朴敏英也表示因为鼻骨有些歪,所以也动了手术。也因为如此大方承认自己整容一事,让她人气大增,不仅没有掉粉,反而受到大家的赞赏。朴敏英更开玩笑表示自己是适合整容的体质,因为她从来没有过后遗症,而且她的恢复期超快。

因此,当朴敏英出席活动的照片被公开后,有人质疑她是不是又“进厂维修”把鼻子弄坏了。加上朴敏英这次以少见的高马尾造型亮相,有网友也指出她的颧骨也有点不一样。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可能只是活动现场的灯光或拍摄问题,又或是开了锐利化的滤镜所造成的差别,因为重翻朴敏英Instagram 6天前更新的近照来看,其实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不知大家对朴敏英的活动照有何看法呢?无论如何,还是很期待朴敏英未来将带给大家的作品,期待她所呈现的不一样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变脸了?出席活动差点没认出来,网友:鼻子和颧骨怪怪的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