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食堂3》确定,朴叙俊、崔宇植加入,收视率能否再创新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6) 1380次浏览 0个评论

tvN综艺节目《尹食堂3》正式开始准备拍摄。

据悉,朴叙俊和崔宇植将加入其中,备受期待。

《尹食堂3》确定,朴叙俊&崔宇植加入,收视率能否再创新高?

26日上午,《尹食堂3》表示节目将于11月开始拍摄,出演者将增加朴叙俊、崔宇植等。
对此tvN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的确向朴叙俊和崔宇植提出出演提案,正在积极讨论中。拍摄日程目前正在调整中。”

《尹食堂3》确定,朴叙俊&崔宇植加入,收视率能否再创新高?

这次的《尹食堂3》将从下个月开始在济州岛进行拍摄。因为之前在海外举行的《尹食堂》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无法海外拍摄。
另一方面,《尹食堂》系列2017年3月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附近的吉利岛开始播出了第一季,在海外开着小饭店运营过程的节目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尹汝贞、李瑞镇、郑有美出演。从第二季开始,朴叙俊加入,在西班牙继续拍摄。

《尹食堂3》确定,朴叙俊&崔宇植加入,收视率能否再创新高?

分9集播出的《尹食堂1》最高收视率达到14.1%,《尹食堂2》收视率上升1.8%,达到15.9%。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食堂3》确定,朴叙俊、崔宇植加入,收视率能否再创新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