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品争议?资深编辑爆偶像耍大牌,矛头指向她们,网友:拿出证据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2) 118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时尚编辑 A 某在自己的 SNS 上主张自己曾受艺人B某无礼对待。 A某形容该艺人:「是连亲近的人都认证的人间失格,带着嘻嘻哈哈笑脸生活的木偶,没经过社会化的「大小孩」,拥有长期人格缺陷,将自卑感及所有缺陷都透明地展现出来的愚蠢的人,向初次见面的人也毫无掩饰的目中无人。」

并用「地狱般的20多分钟」形容当时与该艺人互动的情况:「一见面就省略问候,坐在椅子上面对站着的我,拿着手机指手画脚,不断的被他的毒舌攻击,在这讨厌的脸蛋面前,变成了什么也不能做的傻瓜,最后只能从双眼流下泪水」

暴露当时状况的 A 某声称因为自己是未经任何夸饰、用文字传递事实的媒体记者,将会对这位艺人采取应对,并在文章的最后加上Red Velvet小分队Irene&瑟琪的歌名,让大众将视线转向 Red Velvet 成员。

而这位 A 某也主张自己拥有当时的录音,预计会引起更大的风波,当大家都在怀疑内容是暗指 Irene 时,便有网友指出这位 A 某先前曾称赞过 Irene「像玫瑰一样羞涩绽放的少女。 采访现在才读, 当时应该更热情地对待她」 因此取消了疑虑。没想到过不久,这位爆料者则将先前曾称赞过 Irene 的内容全部进行了删除。

对此,JYP娱乐代表朴轸永过去在人性讲座中提到相关内容,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朴轸永在《JYP TWICE出道计划-Sixteen》中特别说过”成为 JYP 的所属歌手,人品比实力更重要”,”好人的标准是诚实、谦虚和真实”。

接着解释道:「谦虚就像保险一样」,「帮忙驾驶的人、拿衣服给你的姐姐、像对这样的人不是要用行动对他们好,而是发自内心的感谢,即使不谦虚,也能成功,但是活着会不会遇到危机呢?一个人是无法摆脱危机的,在这个时候会需要周围的帮助,而谦虚能使你受到更多人的帮助。」

这次爆出的「人品争议」让大众对当时朴轸永的建言引起了共鸣,对此,粉丝们纷纷要求爆料者拿出证据,若是模糊爆料,被猜测的对象都将受到伤害,吸引了各界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品争议?资深编辑爆偶像耍大牌,矛头指向她们,网友:拿出证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