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经入伍后,学暴受害者公开朴经私讯,请停止二次伤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0) 923次浏览 0个评论

Block B 朴经被爆出曾是校园暴力加害者后,紧急低调入伍,学暴受害者表示:「从来没有见过朴经并得过道歉,也没有见过宋河艺及公司等人,呼吁停止不实言论造成的二次加害」

同时,还公开了从朴经和宋河艺所属公司官方账号收到的私讯,朴经曾透露说:「入伍当天他曾与受害者见面,已经请求原谅,今后也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错误。」他接着说:「在中学时期留学回来以后,价值观发生了变化。 节目中我向粉丝们表达的真心和行动似乎都被否定,感到很伤心、很后悔。」

但与朴经说的不同,A 某表示自己从未见过他,当然也没有接受道歉与原谅他。另外,A某还主张自己受到了朴经粉丝的威胁。 粉丝对他说:「我现在要去你家,我几乎已经掌握了你的身份」收到了威胁的私讯,让他害怕的说:「我绝对不会和任何人见面。」

以下为 A 某撰写的长文:「拜托请停止二次加害,我没有见过朴经和宋荷艺,也没有和朴经见面后接受道歉,现在也一直不断收到朴经粉丝们的威胁私讯,我不会公开,也不会和任何人见面」表示朴经所透露的并非事实。

A 某接着说:「不管谁说给钱,我都不愿意收。虽然宋河艺和朴经应该谁也都不会给,但是就算给也不想见面,虽然9月30日宋河艺公司曾向我发送私讯询问事情,而我只回答了问题,这就是全部,如果认识的话,就不会用私讯联系了,懂吗?」

「发文过后也有许多声称被朴经加害的受害者们,包括对私生活、过去经历的举报,各自都附上了证据,但我不是法官或检察官,也没有想过要调查或追加揭露,朴经的粉丝们却说我和那些被朴经指控的公司一夥,制造了各种的胁迫和谣言,如果真的有恶魔,就是在座的各位」

最后 A 某表示:「朴经已经公开承认他的行为并道歉了,我也不想再追究,只是非常讨厌把朴经当成「狙击买榜英雄」的粉丝们,拜托不要在推测性的新闻下留下并非事实的评论,请停止二次伤害,现在是以非常想死的心情写下这些字」 向大众传达了因为这次事件所受到的痛苦,并呼吁停止所有带来更多伤害的行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经入伍后,学暴受害者公开朴经私讯,请停止二次伤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