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 ROOKIES 仅剩一名成员,韩网友分析其原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349次浏览 0个评论

SM ROOKIES是SM娱乐于2013年12月3日推出的共计划,可以预先看到练习生的预备出道组,其中部分 SM ROOKIES 成员已经透过 Red Velvet 与 NCT 出道。

而目前 SM 旗下练习生 Hina 则在近日开通 Instagram 帐号,疑似已经离开SM,与 Lami 和高恩互相关注,高恩也在 Hina 的贴文下留言:是天使吗…?

也有韩网友整理了被公开但现在已经离开公司的 SM 出身的 rookies。
Lami – 13年加入,20年退出
高恩 – 11年加入,20年退出
Herin – 12年加入,17年退出
艺洋 – 14年加入,18年退出

有传言称Hina,高恩和 Lami 今年之所以离开 SM,是因为新女团的出道再次被推迟。最终SM Rookies目前仅剩一名成员,来自中国的宁宁是否会继续留任还有待观察。

事实上,今年是 SM 继 Red Velvet 之后第六年未推出女子组合,让网上流传着许多「 SM 是否已经放弃推出女团的计划?」相关的传言。

对此韩国网友分析原因:「 现在有很多传闻说 SM 不会出女爱豆了。 事实上,男爱豆只要有合适的人设+实力,很容易吸引国内和海外的粉丝,但是女爱豆只要外貌稍差,就会被放大检视,如果不是实力超级好的话,很容易挨骂。而且女爱豆只要稍有不慎就会引起争议,所以 SM 都把女爱豆送出去,不再出女爱豆的传闻才会满天飞」

当网友得知连 Hina 也退出后震惊表示:「 SM 真的要完蛋了吧?」、「有实力又漂亮的妹妹们全走了⋯」、「希望是藏着很厉害的孩子们⋯不然太无言了」、「竟然要这样就不要先公开啊」等等引起相当高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 ROOKIES 仅剩一名成员,韩网友分析其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