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co遭怀疑脱发的真实性?上节目摆出证据澄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5) 1438次浏览 0个评论

Loco 承认自己是脱发患者后,在节目中上演了哭笑不得的一幕。

14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中,结束义警服役后退伍的歌手 Loco 作为嘉宾出演,时隔许久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的他,展现了如同以往的反转魅力。

当天,Loco对自己「假脱发」的疑虑进行了积极的解释。 他在过去曾出演的节目中坦言自己拥有脱发危机后,透露自己受到了很多拥有同样困扰的脱发患者的误解与攻击。

Loco说:「其实关于脱发的话题有些伤心。 自从坦白脱发后,很多脱发的人都会对我说「那么密密麻麻的,还脱什么发啊,觉得我在骗人」。

对此 Loco 积极解释说:「在出演节目之前去美容院的话,这里(头顶)会显得空荡荡的,所以设计师会帮我填满。」

Loco 诚恳的说:「请大家不要误会, 我和大家都是一样的人, 一模一样!和大家一样要涂药,吃同样的药。」他还亲自展现了头顶上喷洒了黑彩后才参与了录制。 Loco用手指按住头顶部分,并向相机举起手指,认证了黑彩的存在。

在旁边一起出演的嘉宾歌手 Crush 从座位上站起来观察他的头顶,与主持人感叹道:「这就是魔法」,给观众带来了笑声,接着,Loco 强调:「希望(脱发者)不要把我当成不一样的人」,解释了误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co遭怀疑脱发的真实性?上节目摆出证据澄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