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秀大”三姐弟身穿校服入学大秀英姿,网友感叹:长这么大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3) 1005次浏览 0个评论

足球选手李同国的3个可爱小孩雪雅、秀雅、时安第一次上学的照片公开。昨天(12日),李同国的妻子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雪秀大,小学第一天上学,令人激动的一天」的照片和影片。

在公开的照片和影片中,雪秀大三姊弟身穿校服并排站在一起。

不知不觉间,雪雅和秀雅已经8岁了,穿着校服大秀英姿,让观众们大吃一惊。在姐姐们旁边,还有同样穿着校服上学的时安。

他们入学的学校是位于松岛国际都市的国际学校,这间学校的特点是在九月开学。但是,由于受到COVID-19的影响,开学日程被推迟,所以昨天才首次到学校上课。

由于是国际学校,雪雅、秀雅和时安分别开始了小学1年级和Kinder课程。

看到孩子们长大的样子,网民们纷纷表示:「这么快就长这么大了」、「大家都很稳重」、「希望你们好好学习」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秀大”三姐弟身穿校服入学大秀英姿,网友感叹:长这么大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