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成绩傲人!创下KPOP女团纪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2) 1030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12日,据韩网消息,据Billboard的最新数据显示,BLACKPINK凭借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第二名,创下了K-POP女团历史最高纪录。

首张正规专辑成绩傲人!创下KPOP女团纪录,夺b榜200二位

此外,据Hanteo排行榜10月6日的统计数据显示,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销量突破了60万张(除美国、欧洲的部分出口量外),刷新了K-POP女团历史首周销量最高纪录。

BLACKPINK在YouTube上也是强势归来。BLACKPINK的《Lovesick Girls》在YouTube音乐最新榜单(10月2日~ 10月8日统计)上登上了“全球YouTube 100”的顶峰。

首张正规专辑成绩傲人!创下KPOP女团纪录,夺b榜200二位

同时,在YouTube上,一周内观看最多的MV是《Lovesick Girls》,最佳艺人部门也是BLACKPINK。海外的火爆人气得以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在10月11日晚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以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主打歌《Lovesick Girls》获得了第一名。

这次的《人气歌谣》排行榜是从9月28日到10月5日的音源(55%),SNS分数(30%),专辑销量(10%),On Air(10%),观众事前投票(5%)等合计的排名。

首张正规专辑成绩傲人!创下KPOP女团纪录,夺b榜200二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成绩傲人!创下KPOP女团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