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IU而流泪的T-ara智妍,感受到她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2452次浏览 0个评论

T-ara成员智妍公开了自己因IU而哭的经历。

在10月9日tvN综艺节目《ON&OFF》率先公开了智妍和IU的预告影片。在公开的影片中,智妍和IU一起坐车聊天。

智妍问IU「有没有边听歌边哭过」,IU回答说「我没有边听歌边哭过。 你有吗?」

智妍说:「我听你唱歌的时候有哭过」。智妍说:「IU的声音触动了感情线,这是我的眼泪按钮。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软弱,但内心却很坚强。」

智妍说:「你跳舞的时候我也很伤心。」 听了智妍的话,IU说:「那个有点让人不开心啊?你觉得我跳舞的样子很可怜吗?」

听到IU的回答,智妍说:「只是因为努力而已。 我跟你用舞蹈说话,你却用音乐跟我说话。18岁、19岁,但就是这样。」

单凭这几句对话,也能感受到智妍和IU之间的深厚感情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IU而流泪的T-ara智妍,感受到她们之间的深厚感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