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两月减了15KG?MAMAOO华莎出道辛酸史曝光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0) 136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MAMAMOO华莎在出道时的辛酸史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去年,华莎在出演《我独自生活》时,邀请了好友崔秀靖一起去兜风。接着,崔秀靖说:「看到MAMAMOO出道舞台后哭了。」引发了人们的好奇。

当天,华莎回想起了MAMAMOO的练习生时期,回忆说:「因为没钱,连紫菜包饭都不能怎么买来吃。」 对此,曾作为MAMAMOO同期练习生的崔秀靖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共感。

原来,为了准备MAMAMOO的出道舞台,当时华莎在两个月内减掉了15公斤,过程之辛令人无法想像。

崔秀靖说:「除了激动的心情,我看到(华莎的)脸和身体都变得非常干枯,真的很伤心。 想到她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不禁流下了眼泪。」让人感受到二人之间深厚的友谊。

另外,崔秀靖与人气韩漫《看脸时代》作家朴泰俊交往十年后,被媒体曝光二人已在最近登记结婚,吸引了大众的注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两月减了15KG?MAMAOO华莎出道辛酸史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