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公开了第一张正规专辑主打歌舞蹈视频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9) 104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公开了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的舞蹈视频,因为中秋连休,上周末的音乐节目没有播出,为了感谢焦急等待BLACKPINK回归舞台的全球粉丝,舞蹈视频首次公开了YG新公司大楼BLACKPINK专用练习室内部,如同MV的布景一样,充满品味的室内装饰和BLACKPINK独有的高级氛围完美融合,灯光比以前更亮,可以清晰地看到四名成员的样子和舞蹈动线,令粉丝激动不已。

这次的舞蹈中从像头痛一样表现”lovesick”的手势,到像寻找爱情一样漂浮的动作和表现思念的大Heart动作等,通过直观表现歌词的亮点舞蹈展现了与众不同的魅力。BLACKPINK将与10日和11日分别出演MBC《SHOW! 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将带来《Lovesick Girls》和《Pretty Savage》舞台,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公开了第一张正规专辑主打歌舞蹈视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