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将于年末发行新专辑,展现此前未曾展现的新面貌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6日,韩媒报道,经纪公司表示,T-ara出身孝敏现在正在准备发行新专辑,在29日进行的V LIVE直播中,她对等待新专辑的粉丝们说:”很快就会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因这惊喜发言而备受期待的孝敏,官方确定了新专辑的发行。(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爱豆将于年末发行新专辑,展现此前未曾展现的新面貌

据悉,孝敏目前正在与在大众中反响最热烈、最HOT的制作人进行合作。而且与此前的音乐是完全不同风格和氛围的歌曲,预告将以从未展现过的全新面貌的登场,隐藏在神秘面纱中的制作人与孝敏的化学反应也引起了好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将于年末发行新专辑,展现此前未曾展现的新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