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正规释出评价两极,合作歌手也遭殃怒酸网友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3) 150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一释出就在全球受到热烈关注。 光是发售前的预购量就已经超过了100万张,创下了K-POP女团单一唱片的历史最高纪录。

而主打歌《Lovesick Girls》的MV也不外乎的一经公开就获得了惊人的点击率,证明了BLACKPINK的力量。 在YouTube上约 8 个小时内点击率就突破了3000万次。

特别是BLACKPINK在国内外音源榜单中也占据了1位,展现了其潜力。 其中专辑全曲 共 8 首歌都在公开后迅速窜至 melon 排行榜前百,惊人纪录让人叹为观止。

这次《THE ALBUM》的高完成度。 除了成员们亲自参与音乐制作,世界级的制作人阵容、流行歌手 Cardi B 、Selena Gomes 等也皆一同迎接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的诞生。

只是没想到这次的专辑虽然引起庞大的关注,却也引来不少网友吐槽,其中许多网友认为主打曲《Lovesick Girls》没有达到心中的期待值。海外歌迷们则认为专辑中的《Crazy Over You》似乎更适合作为 BLACKPINK 主打歌,却又被说和《How You Like That》十分相似。

另外,和 Cardi B 合作的曲目《Bet You Wanna》让网友认为 Cardi B 的合作几乎是一种多余,并没有感受到产生不同的火花。而 Cardi B 似乎也因为收到许多粉丝的意见,因此在个人的 SNS 回应酸民:「我只是拿钱办事而已。」

此话一出,可以感受到 YG 为了让BLACKPINK进军欧美市场而展现的野心,英文歌词内容大幅增加来看,也能感受到 BLACKPINK 正预计往全球化发展,各位歌迷们又是怎么看待这次专辑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正规释出评价两极,合作歌手也遭殃怒酸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