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爆冷反转,Mamamoo玟星爱犬健康成功逆袭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3) 2155次浏览 0个评论
玟星发表了与伴侣犬健康获得反转冠军的感想。本月2日播出的MBC《2020中秋特辑偶像汪汪锦标赛》中,偶像和宠物狗交流的第一次真人秀大赛中,MAMAMOO玟星获得了第一名。

为柯基正名!偶运会爆冷反转,玟星爱犬健康成功逆袭

《偶汪会》是国内综艺最初的狗狗体育运动会,爱豆和选手犬进行交流,快速跨越各种障碍物并通过的宠物狗运动。

当天,玟星和威尔士柯基三兄妹大发、健康、幸运登场。玟星说:“大发担当着身材,健康担当着活泼。幸运很文静。作为冠军公约想拍三兄妹的内容,如果获得第一名的话,我想用膝盖试一下。”面对即将举行的奥运会,与三只狗狗进行练习的玟星将高度集中力和跳跃力的健康定为最终参赛选手,并努力练习。

为柯基正名!偶运会爆冷反转,玟星爱犬健康成功逆袭

由于柯基的身体特性,大家对玟星和健康期待值很少,然而却以打破所有人的预想的成绩引起了热烈的反响。 健康在预赛中首次成功跳过轮胎,以10秒17获得了120分的奖金。 在决赛中,她以120分和11秒46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为柯基正名!偶运会爆冷反转,玟星爱犬健康成功逆袭

获得冠军的玟星说:“好像要哭了。本来其他人的选手犬的腿也很长,我们的粉丝给了我勇气。我觉得我能用这种力量做好,所以非常感谢木木们,也感谢MAMAMOO成员们。”

玟星在节目结束后的3日P说:“首先非常感谢我们的大发幸运健康,制造了美好的回忆,所以很幸福。还有让人感受到“长而短的要量一下才能知道”,“所有人都很辛苦,最重要的是能获得第一名捐赠饲料,是最好的。感谢给我这么好的机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爆冷反转,Mamamoo玟星爱犬健康成功逆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