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新女团将于日本出道,被称“日本TWICE”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431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日,据韩网消息,JYP娱乐方面表示,新人组合NiziU将于12月2日在日本正式出道,并通过日本官方网站和SNS公开了组合的首张单曲《Step and a Step》的发售信息和新的简历照片。

出道实感!JYP新女团将于日本出道,被称“日本TWICE”

据悉,NiziU的出道专辑将收录包括主打曲《Step and a step》在内,还有JYP娱乐代表制作人朴振英作词作曲的新单曲等4首歌曲都将收录其中。

另外,作为韩国制作人打造的组合在日本出道,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少日本当地权威的体育杂志都对NiziU的相关消息进行了深度报道,并表现出了对她们的高度期待。

出道实感!JYP新女团将于日本出道,被称“日本TWICE”

NiziU是由韩国JYP娱乐与日本索尼音乐合作的新女团选秀项目选出来的女团,制作人朴振荣曾称其为“日本Twice”。

此前,NiziU曾发表单曲《Make you happy》,新曲一经公开,在苹果音乐、iTunes、中国最大音乐平台QQ音乐等海外音乐网站各大排行榜上共获得107个榜单一位,应证了超强人气。

出道实感!JYP新女团将于日本出道,被称“日本TWIC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新女团将于日本出道,被称“日本TWIC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