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只戴长方形黑框眼镜的理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2) 1100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国民MC,如果说大陆主持界的代表人物是何炅的话,那么南韩界无疑就是刘在石了。在南韩主持界里,刘在石有着「刘大神」的称号,他的人品、才华、敬业度,都深受韩国国民认可,也是许多后辈的榜样。不过提到他,肯定还有一件事是他留给大家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刘在石总是会只戴同一副黑框眼镜出镜啦!而最近,这件事也突然成为了南韩网友们热议的话题,结果待大家听到真实的答案后,忍不住立马笑翻。

就在最近,韩国论坛上突然出现了一篇题为《刘在石执着于黑框眼镜的理由》的文章,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曾好奇过一样的原因呢?或许经常看他节目的朋友早已知道理由了,但直到现在依然有很多网友都还不知道呢。关于这个原因,刘在石早在主持tvN综艺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时,就曾解释过。被问及为什么就戴这款,当时刘在石就说道:“我不适合戴别的眼睛。”语毕,他还亲自展示了为什么只能戴黑框眼镜。

众所周知,黑框眼镜的设计,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能让人戴上后看起来较斯文的感觉,而近年来也有不少多样是的黑框设计镜框供大家选择,其中一款最受欢迎的无疑就是圆框了。然而,在刘在石眼里,斯文是一回事,最重要是喜不喜欢。当他一戴上圆框眼镜时,给出的结论居然是:“虽然我个人觉得这种感觉很干净,但另一方面却有种走狗的感觉。”(小编直接躺枪XD)

接着,他还特别试戴了曹世镐推荐的清爽白色边框,并坚持说:“这就是金融犯罪的感觉啊~”即便如此,曹世镐还是坚决推荐他另一副镜框,但刘在石一看到就说:“这是我最讨厌的,感觉这是文化革命时期”,并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黑色的塑胶镜框。

而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看起来真的是这样啊,哈哈太好笑了」、「看来除了黑色镜框没有别的答案了」、「果然很了解自己」、「以前一直很好奇,真的好好笑」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只戴长方形黑框眼镜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