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0岁韩艺瑟晒《W》画报,大秀野性美:一直这么美不累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76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中秋来临之际,作为演员和 82 万 YouTube 粉丝拥有者的韩艺瑟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韩艺瑟迎来了 YouTube 放送开播一周年的日子,虽然暂时进入了停更期,但是粉丝们依旧坚守着。

29 日,40 岁的韩国女演员韩艺瑟通过自己的 SNS 发布了“Wild child with a gypsy soul”的文字,同时还公开了她与时尚杂志《W》一起拍摄的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韩艺瑟身穿皮衣夹克,内搭黑色打底,再配上带着狂野意味的蓬松长发,诠释了与以往优雅形象不同的野性美。40岁韩艺瑟晒《W》画报,大秀野性美:一直这么美不累吗?

看到照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姐姐真的每次都好漂亮,一直这么美,不觉得累吗?”、“本身就是美丽的存在啊”、“姐姐怎么都不会变老呢?都 40 岁了呀”、“喜欢姐姐好多年了,好像一直都是这么漂亮啊”……

出身于 1981 年的韩艺瑟于 2001 年参加超级模特大赛而出道。而后凭借《梦幻情侣》、《捞钱》、《圣诞节会下雪吗》、《美女的诞生》、《大热门》等多部热门影视剧作品而获得了观众的喜爱,并且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0岁韩艺瑟晒《W》画报,大秀野性美:一直这么美不累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