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恋爱价值观争论,唯独金钟国破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新播出的SBS综艺《Running Man》中,以”这个区域的贸易王”为主题进行了比赛。 在其中第一个任务「恋爱的发现」,将对恋爱相关的各个主题发问,每个小组都要说服两名关税师。 题目延续了引发话题的「残酷二选一」游戏,过程中爆炸性发言,更是引发观众爆笑。

其中一题:「当女友的好朋友觉得很冷时,男友把外套脱下来给他穿」制作组设定了情境后,分成两组的成员与嘉宾需要说服关主这个行为「有关系」或是「没关系」,当中全昭旻光是听到题目就愤怒大喊「有关系!!!」场面非常好笑。

后来成员们认真讨论「脱外套给女友的好朋友」是不能做的事情吗?恋爱大师全昭旻则说明这会依旧「这个好朋友是什么类型」而影响生气的程度(不管怎样都生气XD)全昭旻解释道:「虽然是好朋友,但是有那种在异性之间很有人气的好朋友,这样的话当然会生气」

而世灿更是马上应用恋爱博士全昭旻的理论:「好像能了解这个情况,如果女朋友把衣服给光洙穿就没关系,可是给钟国穿的话就会很生气」让躺着也中枪的李光洙感到相当委屈,刘在石更是将矛头对准池锡辰:「要是脱给池锡辰的话,反而会觉得女友的内心很温暖」差别待遇让现场嘉宾边笑边鼓掌。

在此时,金钟国分享了这个情况下要是自己会怎么做?金钟国说道:「要是女友的好朋友说很冷的话,我好像会先问女朋友会不会冷」说出了女孩子们心中完美的解答,只是这时成员们吐槽:「所以叫你赶快谈恋爱」、「不要整天用想像的」一针见血的发言瞬间让金钟国说不出话。

作为需要主张「有关系」组别的李光洙更是遭到对手哈哈攻击:「说实话李光洙不是特别亲切吗?本人应该是觉得没关系吧?也常常因为类似的事情被误会」爆料的哈哈让李光洙不得不投降:「老实讲我是觉得没关系的」因此而无法有利说服作为关主的刘在锡与池锡辰。

在激烈的争辩后,关主选择这题的答案是「没关系」,却在网路上引起暴风讨论,许多网友认为「怎么可能没关系?」、「只有金钟国是最佳解」、「光想就好生气」等等,各位怎么看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恋爱价值观争论,唯独金钟国破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