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ca小说内容曝光,韩娱圈内幕被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212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前少女时代组合成员Jessica(现为solo歌手兼演员)宣布即将推出自传式小说《Shine》,引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

在最近几天,Jessica的中国官方粉丝专页透露了一些书中的片段,当中包括了一些韩国娱乐圈的黑暗事件,让粉丝们充满好奇。

27日,在当天公开的小说内容中,讲到了主角Rachel在练习生考核前的一天,被同期练习生Mina在她的香槟酒里下药。

另外,在28日公开的内容中,主角Rachel发现,原来不管是自己的恋情还是二重唱的计划,全都是经纪公司的刻意安排。

在书中,公司为了炒作热度,更利用了Rachel和另外两名艺人,策划了一场虚构的三角恋。而且,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Rachel竟是唯一不知道这场三角恋真相的人。

在这些小说的内容被公开后,粉丝在留言区中纷纷感叹娱乐圈的复杂,更表示有点像剧集《花边教主》(Gossip Girl)的剧情一样,充满勾心斗角的情节。

另外,Jessica将为《Shine》的发行举行线上见面会,时间为9月30日早上八时至九时,须提前于网络平台eventbrite购买门票,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ca小说内容曝光,韩娱圈内幕被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