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谈续约问题,很直率也很现实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015次浏览 0个评论

颂乐,玟星在直播中谈到MAMAMOO的续约问题,很直率也很现实。因为续约是和每个人的人生都息息相关的事,不能轻率的决定。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要到明年才知道。如果和粉丝说明白了到时候情况再改变的话反倒更不好,说得挺对。(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真的好尊重粉丝啊、所以说妈妈木是路人缘也很棒的女子组合呀、换个好公司吧,破桥太小气了。四个姐姐拍mv省钱省成那样,专辑卖断了就不补货了、所以说有的粉丝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满足的,她们公司真的很好了…拍mv省钱?我记得拍星夜不是还出外景了。而且哪个组合能做到像这样每年稳定回归,以及组合内每个成员都有solo的,公司也有好好宣传,小公司做到这样真的挺不错的。去“好公司”可能一年都不一定给你回归一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谈续约问题,很直率也很现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