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爱豆中令人羡慕的人生!公开即引起女生们强烈共鸣的女团成员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网被许多网友选为「最羡慕的人生」的主人公就是ITZY的忙内和门面—申有娜。

其中题为「太羡慕有娜的人生了」的文章中提到:「还不到 18 岁就进入大公司作为偶像出道,还非常的成功,之前去看过演唱会,本人真的漂亮到不行,即使比我还小,但已经非常漂亮也很成功的人生,因此感到非常羡慕」

该篇文章作者表示自己也因为有娜的美貌而成为粉丝:「偶然地看到有娜的 Instagram 粉丝帐号,因为太漂亮了还跑到 Youtube 上一直找她的影片来看⋯我 18 岁的时候在做什么呢⋯ 明明是 03年生,现在就这么漂亮又成功真的好羡慕」

而在该篇文章下方引起许多网友的共鸣:「我也超羡慕有娜,还有张员瑛,两个人都还是未成年可是就这么漂亮⋯长大的话又会变多美呢?」

另一位粉丝则提及了收入:「在未来至少能以艺人的身份活动 10 年,这 10 年能赚多少钱啊⋯超羡慕的」

除此之外,有娜的「身材」也是被羡慕的其中一个原因:「甚至腿还这么长,又很有实力,个性还这么可爱⋯」

大家是不是也因为找不到有娜的缺点而感到非常羡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爱豆中令人羡慕的人生!公开即引起女生们强烈共鸣的女团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