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YG娱乐正式开始转移到新建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487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正式开始转移到新建筑。

YG 23日表示:“过去8年里投入心血的新建筑终于完工,从16日开始部分人力和设施的转移。”位于首尔麻浦区合井洞的YG新建筑是位于前一栋大楼旁边的建筑,占地3145平方米(约1千坪),地下5层至地上9层。室内面积共达6000坪。比现有的办公楼要多出10倍的室内面积。

财大气粗?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多样化设施完善造福艺人粉丝

YG为了建设新建筑,从2012年开始4年内依次进行了周边地区的购入,2016年动工4年后完成了新建筑。YG表示:“虽然也有购买已经建造的大厦的更容易的方法,但是因为是音乐的特殊行业,所以不能给周边商圈或居民带来噪音伤害,而且内部层和间噪音也需要完全切断。为了厚厚的隔音设施,必须要有高的楼层,这是从建筑阶段开始不彻底计算就非常困难的事情,所以建造了新建筑。”

财大气粗?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多样化设施完善造福艺人粉丝

过去10年里使用的现有办公楼将通过地面连接桥与新建筑相连。YG新建筑中设置了包括复式高度的大礼堂在内的大型舞蹈练习室7室,大型录音室7室,为专属作曲家和艺人的个人音乐工作室30个。

同时YG的情况是,像家里的饭一样的公司食堂通过节目多次介绍而出名,将数百坪的新建筑地上2层全部装饰成现代式餐厅区,地下层还设置了大规模的运动设施和娱乐设施,职员和所属歌手们的把重点放在了便利和福利上。

财大气粗?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多样化设施完善造福艺人粉丝
YG方面表示:“入住之前的办公楼已经过了10年,之后相关事业领域和人力大幅增加,追加租赁了周围的各种建筑物。现在分散的组织们期待到今年年末为止聚集到新建筑的话,业务效率会更高。”
YG不仅为职员福利,还为粉丝们准备了福利设施,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将租赁位于新建筑对面的整个小新建建筑,建设粉丝们可以使用的休息空间和展示、便利设施等,到今年年末为止。
财大气粗?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多样化设施完善造福艺人粉丝

YG相关人士表示:“这段时间从公司大楼前远道而来的海外粉丝们为了在远处看所属歌手们而来,问题是在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粉丝们也站在街上,所以很担心,特别是卫生间等基本设施的使用有限,真的很抱歉”。


同时,“准备新建筑的时候,一直想着一定要为粉丝们准备室内空间,但是新建筑一眼就能看到的正面建筑,为了粉丝们装饰了空间,现在粉丝们不再因为寒冷和炎热而受苦,而是在室内空间里设置便利设施。很高兴能够利用”。

财大气粗?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多样化设施完善造福艺人粉丝

YG将迎来明年创立25周年。之前培养出数不清的众多著名歌手的YG现在所属Bigbang、BLACKPINK 、WINNER、iKON、AKMU等,还有很多著名演员。
最后YG方面表示:“在尖端设施完备的新建筑中,正式培养新人艺人,为在全球市场上提高K-POP地位作出贡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耗时8年YG新大楼完工,YG娱乐正式开始转移到新建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