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智孝登场造型师遭网轰,糟糕的发型和服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561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是男生女生、都相当认可的高颜值女演员宋智孝,在最近每次出现《Running Man》的时,因「穿搭问题」,引起了争议。

宋智孝在《Running man》因令人费解的穿搭让造型师备受指责,原本拥有好身材的智孝,却因衣服选择不当,让身材比例全都走样。

被网友认为是出了非常「严重」的问题,不仅是服装搭配,就连发型也备受指责:「浏海到底是发生什么事?」

无条件戴帽子和宽松的衣服,还有让她看起来更臃肿的叠层…让网友表示最近变得十分奇怪。

以前就算智孝一向拥有「懒萌」的形象,却仍然可以散发出自然的魅力,而接连几次失败的穿搭后让造型师遭受指责「不够用心」。

粉丝们更不讳言地表示造型师这种程度的话简直是「黑粉」,虽然很惊讶、看起来很过气,但的确都是2020年下半年的 Running Man 穿搭。

这样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像另一个人的程度,让网友们感叹道:「希望能让宋智孝以前的造型师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智孝登场造型师遭网轰,糟糕的发型和服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