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的体能如何?平板支撑能坚持多久?IU亲自回复粉丝问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35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歌手IU因为「本人登场」回覆粉丝留言而引起关注。

最近YouTube的「아이유라는장르」频道上传了「IU提问募集」的影片。

其中有一位粉丝问:「IU为什么不玩From.U而是玩评论游戏呢?」对此IU回覆说:「官咖账号被黑了…」

另外,被问到近况时,她回答说:「虽然看不见,但我正在努力工作」。 接着她还说:「已经戒掉淀粉一周了」,公开告诉大家自己正在减肥。

当被问到「舞神舞王vs国Hip-One Top,哪个更简单」时,她回答说:「我走的不容易」。

特别是被问到:「平板支撑最多几分钟?」时,她回答说:「一次3分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到IU和粉丝们的沟通,网友们纷纷表示:「IU的声音支援哈哈」、「看到平板支撑能坚持3分钟的时候吓了一跳…」、「我也想直接收到回覆。」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的体能如何?平板支撑能坚持多久?IU亲自回复粉丝问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