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刘在石的残酷二选一,陷入了两难选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0) 2719次浏览 0个评论

SBS《Running Man》中在最新一集为每个成员进行量身定做的「极限平衡游戏」。

最近进行的录制节目环节是透过「选择游戏」来影响命运的决定性瞬间,制作组为每个成员都进行了量身定做的「残酷二选一」题目。

面对异想天开的极限问题,成员们纷纷说:「到底是怎么想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可能有办法在两者中选择一个」等,表示苦恼不已。

当刘在石被问到:「如果重生的话会想成为“虽然长得丑,但是受大家喜爱的国民MC” 还是“长得帅但只受女生喜爱的普通国民”时,成员们说了:「就是一句话,重生的话还想当刘在石,还是朴宝剑或赵寅成的问题」

在这提出对外貌小小 Diss 的具体情况,让刘在石陷入了苦恼的沼泽。 李光洙则爆料:「每次出现长得帅气的嘉宾,刘在石都会在旁边说很羡慕」,引得大家爆笑。

不仅如此,在对于「希望自己拥有人气的原因是”散发知性美的高颜值中年男“vs”动摇女心的魔性正装男“的提问刘在石也陷入了两难选择。

究竟刘在石最终的选择是什么呢,无法预测的答案可以在20日下午5点播出的《Running Man》中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刘在石的残酷二选一,陷入了两难选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