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7大迷妹梦想职业,快挑一项技能学起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204次浏览 0个评论

现正热播中的《青春纪录》大家看了吗?讲述为了实现梦想努力挣扎的模特儿以及坚强独立化妆师所展开的成长记录,剧中演员朴素谈担任化妆师的缘故,终于见到入坑多年的模特儿史彗峻,除了能近距离观赏偶像完美脸蛋外,还能透过聊天进而亲近,实为可遇不可求的幸运!今天泡菜编要来盘点「迷妹梦想职业」,要是好奇的话就跟我一起下滑看!

1. 化妆师

观看《青春纪录》中化妆师安正河就可以知道,不管是偶像或是演员跑行程之前,都会事先到美容室做事前梳化,不只本命也能一睹其他大明星,化妆过程能近距离看到偶像脸蛋,经过巧手之后就能变身男女神!这里要注意的是,通常艺人都是以「完全素颜」的状态进行上妆,以自然面貌呈现在你面前,大概也会很光荣吧!此外,若是担任御用化妆师,就需要跟着跑行程随时进行补妆,一整天下来其实很疲累的。

2. 服装造型师

如果对时尚了解透彻加上能依照艺人特质去做创意设计,那服装造型师绝对是你的最佳首选!除了能一窥艺人们的最新造型,还能亲自调整衣服,讨论详细事宜。也许在外界看来,服装造型师的职业十分华丽,但光是随时了解时尚趋势向各大厂商借衣服,同时注意艺人代言品牌的宣传展示,就能忙得天花乱坠,大概连追星欲望也被消灭了。

3. 节目编剧作家

直接进入电视台大概是最容易追星的场所,而制作组工作人员包括最大的制作人(PD)、编剧以及摄影等职位,透过节目遇到艺人可说是家常便饭,而推进节目最大要角就属编剧啦!通常负责企划脚本发想、场勘、对外接洽来宾,这时候也许就可以向制作人提出私心理想人选,要注意的是新进菜鸟通常从「忙内作家」做起,只要能撑过无数的爆肝夜晚,或许离本命就不远了!

4. 成为演艺圈后辈

为了见偶像一面立志成为艺人看似疯狂,却有活生生的成功例子喔!女团MOMOLAND成员Jane曾于2014年担任INFINITE圣圭及L双人站《Baby’s Breath》站姐,在粉丝之间小有名气,之后成为练习生便把Twitter帐号关闭。成功出道后,MOMOLAND凭着《Bboom Bboom》成为音乐节目一位候补,当时Jane就站在主持人圣圭身边,甚至从偶像的手中接过奖杯,励志追星故事简直是全迷妹的骄傲啊!

5. 经纪人

打理艺人大小事,任何行程都不会缺席的职业就是万能经纪人。长期下来能跟偶像累积深厚情谊,建立家人般的友情。像是IU的经纪人团队,从刚出道就给予陪伴,从无名小卒到solo女王的过程,团队的努力绝对无法忽视!除了无条件跟公司续约外,IU也让公司承诺绝对不能开除IU Team,保障工作人员的生活,能跟人美心善的偶像共事,绝对是一辈子最大的福气!

6. 记者

不管是采访、公开活动,记者都有机会近距离进行艺人拍摄、提问,并且撰写报导,累积一定年资后,被对方记住的机率相对提高许多。另外,现今网路节目盛行,也许以记者之姿晋升为主持人,透过流利口才及sense抛梗,与艺人们进行互动大概也算是成功的追星举动!

7. 翻译

身为资深迷妹透过韩剧、追韩团的过程,学习韩与可说是正常不过!若是有机会到韩国留学精进语言能力,也许翻译工作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现在K-POP迈向国际化,巡回各地举办演唱会的机会数不胜数,成为翻译人员就能受邀于活动近距离一睹艺人风采,同时还能展现专业实力,可说是一举两得!

看完「迷妹梦项职业」盘点,有没有心动了呢?追星的同时,不断精进自己的专业是最重要的,只要时机正确,幸运会随努力而来,大家一起为理想职业打拼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7大迷妹梦想职业,快挑一项技能学起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