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安宥真直播传喜讯!两名成员更为了她凌晨起来做便当?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7) 2112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人气女子组合IZ*ONE成员安宥真于直播平台Vlive上和粉丝分享了一则大喜讯,更大爆成员们之间非常有爱的举动。

在直播当天,安宥真及成员权恩妃首先和粉丝进行问候,并接着以「吃播」的模式和粉丝交流。

在当时,安宥真兴奋地向粉丝分享了一则喜讯:「有很高兴的消息,我还跟姐姐们炫耀了。」她接着说:「为了决定在什么时候公开(这个消息)非常苦恼。」又表示:「我参加了高中的毕业考,结果及格了!」

至于为何一定要在直播中与粉丝分享这个消息,安宥真说:「恩妃姐姐和玟周姐姐在凌晨的时候起来为我准备了便当。」

在想起考试当天的时候,她说:「(那天)也不是睡了很多,但因为太感谢了,虽然便当的份量有点多,但还是全都吃光了。」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感恩。

另外,安宥真又说:「其他姐姐也给我发了『考试加油~』和『考试考得如何?』的讯息,一整天都在问我,真的十分感谢。」暖暖的团魂尽现。

据悉,安宥真在去年以集中演艺活动为由从首尔公演艺术高中退学,改由接受集中讲课,自行准备高中检定考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安宥真直播传喜讯!两名成员更为了她凌晨起来做便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