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莉纪录片公开,网友直呼:不要消费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978次浏览 0个评论

曾被称为「小公主」的韩国女艺人崔雪莉已经去世将近一年时间,生前她的生活充斥着外界的恶意揣测与网络暴力,如今竟有一部以探究她逝世之谜的纪录片昨天(10日)在韩国播出,不少网友直言:「感到不适。」

这部纪录片的名字就令人感到有些奇怪,取名为《崔雪莉为什么会觉得不舒服》。
节目将通过走访雪莉生前的朋友、家人,公开她的日记本,以及她的病历等等,来拼凑作为艺人的她选择结束自己生命的原因。

很多网友对此并不接受,有人表示这部纪录片的名字就已经很不妥,有一种质问的感觉。与其如此,倒不如不播。更有网友直言,雪莉选择结束生命,就是因为乌合之众的集体狂欢以及媒体的推波助澜,网友怒斥:「雪莉为什么不舒服,你们不知道吗?」

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这部纪录片无论是名字还是目前公开的内容,都是把雪莉的逝世作为一种有噱头的社会现象进行解析,去拆解作为艺人的她为什么会选择结束生命。从内容层面上来说,缺乏对雪莉的关怀及尊重。

这也是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部纪录片的原因,有人认为,雪莉选择结束生命就是因为无法接受被当做橱窗内的漂亮娃娃从而做出一系列的反抗,却因为大众的舆论而选择走向绝路。这部节目的做法,不还是把雪莉作为一个「反叛的漂亮娃娃」进行研究解析吗?但也有人认为,这类内容符合一部分人的猎奇心理,虽然大家嘴上说着抵制,但还是会有人主动观看。

从韩国这类事件频频发生的情况不难发现,这不是某一个或某几个艺人的心理问题,而是庞大娱乐产业下导致的社会问题。靠一部纪录片就想解决社会顽疾,未免有些太过于理想主义。不过虽然大部分网友都在批评这部纪录片不合时宜,但艺人秘辛从来就不缺乏受众捧场,所以这部纪录片大概会获得不错的收视,甚至有可能会做成相关系列的节目。

一年前,那个笑起来眉眼弯弯,被称为「人间水蜜桃」的艺人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然而,大众在她去世后,仍旧要消费她、解析她,甚至分析她为什么选择决绝离世的原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莉纪录片公开,网友直呼:不要消费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