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为保持社会安全距离,而产生的新颖的爱豆线上展示会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86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因为保持社会安全距离,而产生的新颖的爱豆线上展示会Red Velvet朴秀荣,Joy生日纪念线上照片展,以Joy唱的歌作为BGM,海外粉丝们也可以通过链接免费观赏照片,所以获得了非常好的反响。(51韩团 原创文章)(视频注意音量)

网友:好棒超用心朴joy生日快乐、科学和Joy美貌的共同点:持续在发展 ,hgr也太会夸了吧、奇迹姐姐真的太棒了,荣荣生日快乐、BGM是相亲宝哇~蜜嗓加荣荣美貌真的很享受!奇迹大大做的线上照片展!Joy太漂亮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为保持社会安全距离,而产生的新颖的爱豆线上展示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