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27) 1658次浏览 0个评论
IU韩国当红女爱豆,唱跳俱佳,而且演技还很好,全能型艺人。IU从幼儿园开始就十分喜欢听音乐,常跟着父亲去唱卡拉OK。中学时在老师的推荐下参加学校的表演,从那一刻起就萌生了成为歌手的想法。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她曾参加多次选拔, JYP Entertainment举办的练习生选拔曾将她拒之门外。在2007年她通过了LOEN Entertainment的试镜,开始为期10个月的练习生生活,在此期间得到了很多音乐人的帮助。 经历过多次碰壁的IU才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倍努力的发展壮大自己。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因其甜美长相和萌妹气质,拥有一大票粉丝,被韩国人民亲切的称为“国民妹妹”,凭借可爱的风格很快获得了欢迎,迅速在韩国走红。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IU如今是韩国炙手可热的SOLO歌手之一,腾讯娱乐也曾这样评价她:“李知恩长得清新甜美,有着一身邻家少女的气质,但在音乐上却表现强劲,她的声音干净、透明,教人动容,既有偶像歌手的外表也有实力歌手的能力。”她是一位认真的创作型歌手,对待音乐,她从不懈怠,认真做好在音乐创作上的每一个小细节。 在演艺方面,她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多次获得SBS、KBS演绎大赏的奖项。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2019年的《德鲁纳酒店》将她的演艺事业再次推向高峰。 IU出道已经13年了,现在依旧是上升期,无论是音乐作品、影视作品,还是代言,只要是她的作品不用质疑,必然是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IU,这波你粉她不亏

她如今拥有这样的成绩却并没有洋洋得意,而是选择继续沉淀,业界的前辈们都这样评价她“她拥有着与这个年纪不相符的成熟,她面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现得很谦虚,有着很冷静的头脑,在进行演艺活动的同时也不放弃学习,这样的偶像是值得去喜欢的!” 是啊!有谁不喜欢积极乐观、勇敢认真的女孩呢!粉她,你不亏!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这波你粉她不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