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自曝不用Kakao聊天!讨厌群聊的理由让人笑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7)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KakaoM新概念手机生活真人秀《FACE ID》方公开了与歌手李孝利初次见面的采访影片。

在影片中,当李孝利被问到「智能手机上安装的APP有几个」时,她诚实地说:「APP准确地来说是什么东西我也不太清楚」、「Netflix也是欧巴(李尚顺)播放的话就会看」、「TV也不太看」等,展现了令人震惊的「机械小白」的一面。

早前,李孝利曾参与成为热门话题的Zico《Anysong》舞蹈挑战,关于该影片,她说:「我绝对不知道怎么把音乐当做BGM」,并坦白地说是在丈夫的帮助下完成的作品。

李孝利向节目组反问:「通过Kakao Talk能看到《FACE ID》吗?」又说「我没有Kakao Talk」,让现场节目组成员都十分惊讶。

制作组虽然劝诱李孝利说「使用kakao talk可以轻松地进行群聊」,但是李孝利却表示「群聊会很常吵架」,令现场笑声一片。

最后,李孝利表示将会尽情和观众分享自己记录在智能手机中的日常生活,提高了人们对《FACE ID》播出的期待感。

李孝利将先后四次进行该节目的直播放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自曝不用Kakao聊天!讨厌群聊的理由让人笑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