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不到一年的韩国女团ANS在官咖发文,宣布解散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0) 1418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不到一年的韩国女团ANS在官咖发文,宣布解散,所有成员已经于8月11日解约。文中提到,公司于今年3月4月分两次辞退了包括经纪人在内的几乎所有员工。6月14日,公司关闭了办公室,ANS连练习室也没有了。 公司只提供一辆车,成员们不得不乘坐出租车去赶行程。每天只提供给成员们1万韩元餐费,并且周末无餐费提供。

大家好,我们是ANS的Lina、J、Ro yeon、Dalyn、Raon、Bian、Dami,是除了Hae Na的全体成员。

首先向因最近的报道而让喜爱我们的粉丝担心致以诚挚的歉意。

因为那件事粉丝们可能会误会或担心,现在告知大家我们真实的处境。

首先除了Hae Na的ANS全体成员,我们在8月11日通过法律代理人向公司通报解除专属合约的。

在我们看来,我们和所属社的问题是和Hae Na的问题也有关联的,并且这也是和我们个人有关的问题,告诉粉丝们事实才是正确的。所以虽然很不好意思,但也想先告诉粉丝们原委。

我们所属社ANS娱乐在今年3月和4月几乎辞退了所有员工,当然还包括管理我们的职员,处于没有经纪人的状态。

6月14日公司办公室也被废止消失,所属社移到了别的地方,在那以后我们连练习室都没有。

因为没有经纪人,联络以及日程管理都是我们自己进行;因为没有管理官咖的职员,我们要像职员一样进行管理;因为经常只提供一辆供移动的车,部分成员需要打车跑行程。

以这种状态开了6月20日的粉丝见面会,正如粉丝们知道的那样,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失误,当天因为和我们的交情被辞退的职员来到了现场,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粉丝见面会会更加糟糕。

更丢人的是,我们在那期间没有舞蹈和歌唱课程,每个成员每天获得一万韩元的餐费就是全部,而且在周末不提供此资金。

其实对于我们根本就没有职员或管理,虽然我们向公司申请上舞蹈和歌唱课程,公司连这个都以没有钱为由拒绝了。

虽然理解公司最近因为疫情而处境艰难,但这种程度的做法也未免太过严重。我们想着我们的年龄以及期待着我们的粉丝们,我们无法继续这样虚度光阴。

所以我们通过法律代理人在7月22日向公司传送了文件,按照合约内容,至少要录用经纪人等人员给我们进行经纪管理,提供办公室和练习室,提供舞蹈和歌唱课程,向公司申请在14日内对违反事项采取措施。但是公司完全没有根据此文件采取措施,而且还给我们其中一位成员的母亲打电话说公司没有任何过错,“现在在做黑名单,ANS孩子们中只带着人品好的孩子,要把剩下的孩子变成垃圾,让她们在这个领域里什么也做不成,让她们在家里患上抑郁症。”说了这样的语言暴力。

此后我们也坚持不下去了,在8月11日向公司通告了解散。

在这个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问题。

我们在向公司发送文件之后,公司开始向我们讨论Hae Na的问题,在不久后Hae Na去了医院,说让我们去探病,我门在向公司通告解散之后,与报道内容相同的文字在Hae Na的ins上也上传了。

其实我们和Hae Na的关系并不差,我们觉得和Hae Na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

Hae Na在2019年12月合流ANS,当时作为高二的忙内需要上高中,今年随着公司经营困难,我们活动机会也变少了,Hae Na与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

和Hae Na的事情可能是在新冠检测后,Hae Na没有去学校,我们去探望Hae Na就是全部了。

Hae Na去过的网吧有新冠患者,所以Hae Na在5月29日去进行检测,幸好Hae Na判定为阴性,需要居家隔离三天。但是因为公司没有职员,Hae Na的学校公函需要我们来处理,所以我们和Hae Na的班主任通了电话,6月8日班主任给我们打电话说Hae Na在新冠检测居家隔离三天后仍然没有联系,没有去上学,我们才知道事实。

Hae Na班主任说Hae Na在此之前就以公司为借口经常缺席,甚至在拍毕业照那天也因为公司行程而没有出席,但细查那天公司并没有行程。

所以那天我们把Hae Na叫到咖啡店,把和班主任通话的内容说给她听,问她是怎么回事,Hae Na没有准确的回答,只说是个人情况。

之后我们成员之间就说不能说谎,如果有事情要讨论一下,嘱咐她以后要努力,仅此而已,并没有骂她,更没有威逼她。

其实成员管理是公司需要做的事情,因为公司无作为,所以我们连Hae Na的学校生活都要进行管理。

第二天Hae Na联系了我们之中的一名成员,说在那之前就有精神上的问题,以后的活动问题想要和父母商议后决定。我们尊重Hae Na的意见,让她和公司好好说明后再告知,Hae Na在这之后并没有联络我们。

然后6月12日Hae Na给两名成员发送了“本人精神处于非常疲惫的状态所以没能联络你们,对不起,以后好转的话会联络的”这样的短信,这就是Hae Na最后的联络。

Hae Na也没有参加6月20日的粉丝见面会,我们因为Hae Na不在而更换编舞,非常吃力。

之后我们向公司发布文件,公司说的好像Hae Na是因为我们才去了医院急诊室,说让我们去探病,我们以为公司是在暗地里谋划什么事情,因为害怕也没有直接联系Hae Na,而只是担心着她。幸好Hae Na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听到她当日回家的消息,我们才安心。

其实,Hae Na因为所属社的问题觉得ANS的未来变得不透明,精神上出现问题,没能获得积极的支援,经济上非常困难。我们对于Hae Na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从来没有不好的情感,Hae Na说要与我们联络,即使是现在也想和Hae Na见面,开诚布公的说一说,如果有误会的话想要解开这个误会。

但是,我们正在讨论我们解约的事情,凑巧Hae Na的问题发生,公司对于我们在以上所说的几点来看,我们怀疑公司可能会利用Hae Na的问题对我们的解约问题做文章。

各位粉丝朋友们!这期间我们得到了大家非常多的喜爱。但是我们却因为这样的事给大家带来不便和忧虑,真心感到十分抱歉。我们在实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与公司提出了解约,我们也不知道我们的未来会是怎样的,现在就好像是站在茫茫无边的荒原上一样无助的心情。

我们不知道以后我们是否还能作为艺人活动,也不知道我们知否还能像现在一样在同一个队里进行活动。

即使我们将面临这样前途未卜的情况,依然无法不选择与公司解约,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的处境,如果我们以后还能有机会(活动),我们约定一定会以更好的样子与大家见面的。这期间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不到一年的韩国女团ANS在官咖发文,宣布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