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认哥》李准虚势大爆发,曝光郑容和练习生趣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5) 19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节目《认识的哥哥》中,歌手郑容和分享了和李准的练习生轶事。

15日,「演艺界至亲」–组合MBLAQ出身的歌手兼演员李准和CNBLUE成员郑容和出演了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

当天,当被问到对郑容和的第一印象时,李准形容郑容和为「长得非常帅的美男」,并揭露了练习生时期的有趣故事。李准说:「容和完全不了解首尔生活,我想为他做个榜样,所以就带着他到处跑,也带他去参观了首尔。」

对此,郑容和说:「准哥说他平日去的是韩国最贵的健身房,那里是在明洞。我在釜山的时候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明洞,便问他什么时候可以去。」

「他回答:『我在凌晨去打工,结束以后早上7点见吧。』 所以我是在凌晨5点30分起床去的,去了他发现真的很贵,所以就只买了五次课程。」引得周围一片笑声。

容和还说:「8时~9时是跆宝操,9时~10时是健美操,然后是瑜伽。直到下午4点。没有个人运动之类的东西。」

在运动完洗澡的时候,容和说:「洗澡间有隔板,很高档,洗发水的味道也非常好,是苹果香,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在那时,李准更对容和说:「那你就洗四次头吧。」虚势得令周围的主持们都忍俊不禁,纷纷抱腹大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认哥》李准虚势大爆发,曝光郑容和练习生趣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