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在线演唱会圆满结束,JYP社长朴振英参与了此次演唱会主题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0) 1265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于昨日下午通过NAVER V LIVE举办了“Beyond LIVE – TWICE : World in A Day”在线演唱会,与全世界126个国家的粉丝一起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成员们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在线演唱会,所以有些紧张,但通过今天的演出感受到了全世界的粉丝们对我们的支持,真的很幸福,希望这也能成为大家的美好回忆。”在演唱会上,Twice还公布了《MORE & MORE》的英文版即将发售的消息,让粉丝们备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JYP社长朴振英参与了此次演唱会主题,活动项目,演出方案的企划全过程,对线上演唱会的画面效果,画质和音响等技术给予了无私的支援,使得Twice此次演唱会圆满结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在线演唱会圆满结束,JYP社长朴振英参与了此次演唱会主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