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RM》突暴走,要求国民MC刘在石拜托别再讲话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3) 223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发生了让国民 MC 刘在锡不知所措的情况。

昨日(2日)播放的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被称为「冤家兄妹」的刘在锡和Jessi,怨恨再次加深的化学反应被公开。

Jessi 在最近进行的拍摄中对国民MC刘在锡说:「拜托你不要再说了」让现场感到相当堂皇。

毕竟在刘在锡的主持生涯中遇见请他安静的来宾大概只有 Jessi 了,一连串更加强硬的台词让刘在锡动弹不得,引发现场一阵爆笑。

当比赛开始进行后,Jessi 和刘在锡之间发生了互不信任,互相欺骗、被骗趣味横生的情况。

Jessi 不但催促指使着刘在锡:「快点做啦」,甚至威胁刘在锡自己「握有证据」,让刘在锡无力招架。 对此刘在锡为了让Jessi冷静下来而忙得不可开交。

不顾各种劝阻、持续暴走的 Jessi 最终让刘在石愤怒的表示:「 拜托你听一下话吧!」却再次遭到 Jessi 不甘示弱的回应,仿佛真实兄妹般的两人互动让观众看得津津有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RM》突暴走,要求国民MC刘在石拜托别再讲话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