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技爱豆们即将上映的电影合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699次浏览 0个评论

没错啦!!!随着越来越多爱豆投入演员工作里,最幸福的还是粉丝们,因为有机会在大荧幕上看见爱豆们的演技啊!韩网最近就报导了即将上映的演技爱豆们的电影合集,看看你家爱豆有没有上榜吧!

邕圣佑《人生是美丽的》

这部由柳承龙、廉晶雅主演的电影《人生是美丽的》,邕圣佑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是故事中重要的角色,这也是他的第一部电影啊!

Irene《Double Patty》

呜哇Irene的第一部电影啊!该电影讲述了年轻人的成长期,今年8月开机的《double patty》的目标是年内上映。剧中Irene将变身新闻主播志愿生,演绎青春故事。

郑秀晶《酸酸甜甜》

该电影描述想要抓住事业和爱情的张赫(张基龙 饰),和他像朋友般的恋人达恩(蔡秀彬 饰),以及在新环境中相遇的宝英(郑秀晶 饰),三位男女错综复杂的关系,是充满欢快、活泼的浪漫喜剧。

姜澯熙《White day》

《White Day》改编自同名游戏,讲述拥有特殊能力的男主角,为了送心仪的女生白色情人节礼物,在晚上潜入学校后,发生的一连串邪灵怪事。

-广告-

任时完《波士顿1947》《紧急宣言》

《波士顿1947》被称为《国家代表》的续集,将在韩国各地取景,之后前往澳洲继续拍摄。 影片讲述了参加二战之后第一次举办的波士顿国际马拉松大赛的选手们的故事。

《紧急宣言》是指在面对航空灾难的情况下,根据机长的判断,认为无法继续正常飞行,宣言需要无条件地降落的紧急状况,因此本电影讲述面对史上初有的灾难情况下,宣布要无条件降落的飞机里所发生的故事,是部真实航空灾难电影。

朴珍荣《夜叉》

该片讲述间谍与被称之为「夜叉」的国情院分部部长、检察官之间发生的紧张刺激故事。

崔秀英《新年前夜》 ​​​

《新年前夜》讲述了在新年即将到来之前,四对情侣在克服各自的不安的同时,也度过了一周浪漫的时光。崔秀英将在电影中饰演守护在自己所爱的人身边,并让对方感到温暖安稳的“五月”。此前崔秀英已凭借多部作品在演员这一领域站稳脚跟,这次让大家十分期待她将如何演绎“五月”——一位开发新的树木品种、装扮树木的园艺师。

哪一部是你最期待的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技爱豆们即将上映的电影合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