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灿赫好奇李遐怡新经纪公司,遐怡反问:该签哪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6) 1169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李遐怡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了《#HOLO》第2集。影片中 AKMU 乐童音乐家哥哥李灿赫与李遐怡见面,聊起了JTBC《Begin Again Korea》的相关话题,更新了近况。

特别是李灿赫对于李遐怡的新经纪公司在哪里感到十分好奇。李遐怡去年与 YG 合约期满后不续约,离开了 YG 娱乐现在以没有所属公司的状态活动中。

反倒是李遐怡反问了李灿赫:「我该签哪间公司?」对此,李灿赫意外回应:「我觉得…你再等等比较好,等到我开公司你再进来」并补充:「 我其实一直很想拥有李遐怡的歌声」

李遐怡听了忍不住调侃:「这番话你已经说了两年了!」引发爆笑,随后李灿赫也真心给予建议:「希望你能自由地保有属于自己的音乐性,不是主流的大公司的话好像比较好」

事实上李灿赫和妹妹共组的乐童音乐家和 YG 娱乐的合约只到2021年4月为止,剩不到一年,此话是否成真受到粉丝的关注。

两人除了都是 96line 也是同期加入 YG,多年的好感情在影片中展露无遗,影片播出后粉丝热烈回响:「快离开 YG 一起创作吧!」、「两人合作的话一定很完美!」「好想赶快听到遐怡的新歌啊~」给予了应援

另外李遐怡的 Instagram 正在倒数 7/23 暗示回归,时隔好久终于能再次迎接李遐怡的新作品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灿赫好奇李遐怡新经纪公司,遐怡反问:该签哪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