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遐怡发布了疑似新歌宣传照,让粉丝期待不已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3) 846次浏览 0个评论

创作女歌手李遐怡(LEEHI)在2011年参加SBS选拔节目《K-Pop Star》第一季获得亚军后,与YG娱乐签约正式出道。有着独特声线的李遐怡,出道以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在去年年尾,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和YG终止合约,结束7年YG生涯,成为独立音乐人。今日(13日)李遐怡在Instagram上发布了疑似新歌宣传照,让粉丝都期待不已。

李遐怡发布了疑似新歌宣传照,让粉丝期待不已

照片中的李遐怡身穿透视薄纱白色上衣,粉嫩的妆容和一头秀气的长发,更显空灵感之余亦不失成熟气息。当中并没有详细的内容介绍,只有短短的一句「D-10」,因此令不少网友留言询问:「是要回归了吗?」、「D-10意思是要等十天吗?」

今年6月李遐怡惊喜现身JTBC节目《Begin Again Korea》,大唱多首经典代表作,再次大显唱功。李遐怡对上一次推出新歌已是一年多前,希望今次的照片真的是回归预告,因为实在有太多粉丝期待她正式回归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遐怡发布了疑似新歌宣传照,让粉丝期待不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