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玄晒照,展示人偶般美貌与身材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2038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30日),少女时代徐玄在私人sns上上传照片,向粉丝们问候。

徐玄在sns上发布动态:「谢谢你们,爱你们,只会给你们幸福~」,并公开了很多近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玄散下棕色长直发,穿着格子吊带连衣裙,站在粉色的窗帘旁边,以手托下巴的姿势拍照。因为毫无赘肉的身材十分吸睛。

徐玄清纯的美貌、清新的气质、和人偶般的身材也让人直呼「好羡慕」!

粉丝们留言称赞徐玄的美貌:「姐姐真的越来越华丽了」,「又高又瘦,最近越来越大发了」,「四肢好纤细啊,好美」。但是也有粉丝担心「别再瘦啦,真的有点心疼」

徐玄在本月 28 日迎来了 30 岁的生日,并通过个人sns认证了粉丝们赠送的礼物,此外徐玄还将通过 JTBC 电视剧《私生活》回归家庭剧场。

姐姐真是又高又瘦又美貌,期待新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玄晒照,展示人偶般美貌与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