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会成为第二个TWICE吗?组合NiziU出道前登上日本音源排行榜榜首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2038次浏览 0个评论

全部由日本成员组成的JYP娱乐公司的新女子组合NiziU从正式出道前开始就在日本大受欢迎。

30日,日本当地LINE音乐的音源榜单实时前100名中, Niziu的出道曲《Make You Happy》占据了第一位。同时日本itunes专辑排行榜上也获得了第一名。

轻快的舞蹈和清新的旋律引人注目的《Make You Happy》是JYP的首长朴振英亲自作词作曲的。特别的是朴振英还客串出演了mv。

除了《Make You Happy》之外,单曲收录曲《Baby I’m a star》,《Boom Boom Boom》,《超越彩虹》在日本Line Music的音源排行榜上也接连位居第二,第三位,反映了日本当地的热情关注。

NiziU是由JYP和索尼音乐合作,共同进行从成员选拔到管理的所有过程而诞生的组合。最终由九名成员山口真子(Mako)、大江梨久(Riku)、横井里茉(Rima)、花桥梨绪(Rio)、胜村摩耶(Maya)、铃野未光(Miihi)、小合麻由佳(Mayuka)、新井彩花(Ayaka)和牧野仁菜(Nina)组成。

前辈团TWICE在日本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收获了很高人气。 JYP娱乐公司希望NiziU成为继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气的TWICE之后的又一组合。

大家觉得TWICE的师妹团NiziU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会成为第二个TWICE吗?组合NiziU出道前登上日本音源排行榜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